自行車女團追逐賽英國奪冠 凱林賽荷蘭選手摘金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4日 05:02 A-A+

  2016年裏約奧運會場地自行車比賽繼續進行,女子團體追逐賽,中國隊名列第七,英國隊奪得冠軍,並且打破世界紀錄;女子凱林賽,鐘天使排名第11,荷蘭選手裏格特-裏奪走金牌。

  女子團體追逐賽:中國隊第七 英國隊奪冠 

  場地自行車女子團體追逐賽,採取兩兩對決形式,兩支最快的隊伍進行金牌對決,而第三第四快的球隊進行銅牌對決,之後以此類推決定排位。

  由黃冬艷、敬亞莉、馬夢露和趙寶芳組成的中國隊在小組賽輸給了意大利隊,無緣晉級,最終獲得第七名。

  該項目的金牌被英國隊奪走,她們在強強對話中以4分10秒236擊敗了實力強勁的美國隊,奪得金牌,這個成績也打破了世界紀錄,後者屈居亞軍。銅牌爭奪戰中,加拿大以4分14秒627擊敗了新西蘭隊,奪得銅牌,新西蘭隊位列第四位。

  女子凱林賽:鐘天使第11 荷蘭選手意外奪金 完整回放

  女子凱林賽,中國選手只有鐘天使晉級第二輪,可惜她排名小組第五位,無緣決賽,在排位賽中,鐘天使狀態一般,最終名列第11位。

  決賽中,荷蘭選手裏格特-裏騎出了11秒217的成績,奪得金牌,英國名將詹姆斯以0.033秒之差奪得銀牌,澳大利亞名將梅爾斯奪得銅牌。德國名將沃格爾排名第六位。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