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飛碟雙向魏萌無緣銅牌 美國選手附加賽勝出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3日 02:41 A-A+

  北京時間8月13日淩晨,2016年裏約奧運會女子飛碟雙向銅牌爭奪戰在奧運射擊中心展開角逐。中國選手魏萌在常規4輪與美國選手羅德都是15中,附加賽魏萌最後1槍未能命中,無緣第三,羅德獲得銅牌。

  在以資格賽首位躋身半決賽後,魏萌在半決賽16中14,通過附加賽進入TOP4。與魏萌爭奪銅牌的是羅德,她半決賽的成績也是14中。根據規則,銅牌爭奪戰一共進行4輪,每輪打4個碟靶,共計16個碟靶,所有得分依據命中或脫靶來計算。

  第1輪,魏萌在前3槍命中的情況下,第4槍脫靶。巧合的是,羅德也是4中3。第2輪,魏萌和羅德都是4中4!接下去2輪,這兩人也是命中全部碟靶。常規4輪戰罷,魏萌和羅德都是16中15!

  進入附加賽,魏萌和羅德都是第1槍脫靶,之後5槍兩人全部命中。羅德第7和第8槍全部命中,壓力來到魏萌這邊,她在第1槍命中的情況下,第2槍沒有打中碟靶。

  最終,魏萌無緣第三,羅德為美國代表團獲得1枚銅牌。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