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代表隊陸續回京 石智勇父親:等孩子回來

裏約奧運會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13日 17:47 A-A+

  中新網北京8月13日電(呂春榮)繼10日由裏約奧運中國“首金”得主張夢雪領銜的部分中國射擊隊隊員回國後,今日又有多個奧運代表隊部分隊員回國。有媒體報道,中國舉重隊部分隊員已於今日淩晨抵京,其中包括金牌得主龍清泉、石智勇等。

  對於舉重隊回國的消息,遠在廣西的石智勇父親石橋生並不知曉。今天下午他在接受中新網記者採訪時表示,對於石智勇等舉重隊員回國一事自己並不清楚,石智勇也沒聯絡他,他也沒想過去接機。石橋生稱:“現在就在家等著孩子回來,到時邀請親朋好友,在家擺上幾桌酒慶賀一下。”

  今早9時50分,中新網記者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T3航站樓遇到了從裏約歸來的中國射擊、自行車、柔道等隊部分隊員。

  一位中國射擊隊隊員告訴記者,此次回國,他們首先從巴西裏約飛到德國法蘭克福,再從法蘭克福轉機飛抵北京,期間共經過30多個小時的旅程,雖然一路舟車勞頓,但大家並沒有多少疲憊感,“此次裏約之行,我的收穫還是挺多的。”

  同機抵達的、在裏約奧運柔道66KG級別打進十六強的柔道隊員馬端斌也告訴記者,此次裏約之行,同樣讓自己有所收穫,回國後,就想好好休整,“現在,自己的心情還不錯。”

  此外,記者注意到,同機抵達的還有參加過三屆奧運會、曾在北京奧運拿過男子10米氣手槍金牌、今次在裏約摘得銅牌的射擊名將龐偉,他的出現引發許多“粉絲”索要簽名。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