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混雙張楠/趙蕓蕾奪兩連勝 徐晨/馬晉被逆轉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2日 21:00 A-A+

  裏約奧運羽毛球小組賽,混雙張楠/趙蕓蕾直落兩局拿到兩連勝,徐晨/馬晉慘遭逆轉,吃到小組賽首場敗仗。

  混雙衛冕冠軍張楠/趙蕓蕾,第二場迎戰中國香港組合周凱華/李晉熙。首局張楠/趙蕓蕾一路領先,以21-16先聲奪人。第二局張楠/趙蕓蕾也沒有遇到太多麻煩,以21-15再下一城,直落兩局擊敗對手獲得兩連勝。小組賽第三場,張楠/趙蕓蕾將與印尼組合喬丹/蘇桑托爭奪小組第一。

  徐晨/馬晉第二場小組賽的對手是波蘭組合馬特烏茲亞克/茲巴,首局徐晨/馬晉優勢明顯,進入狀態很快一路領先,以21-13率先取勝。第二局徐晨/馬晉失誤連連,很快大比分落後,失誤增多早早被拉開分差,以9-21的大比分失利。

  決勝局徐晨/馬晉依然被動,前半場搶不過對手,防守漏洞很大,兩人配合也不夠默契,到暫停時8-11落後。暫停後交換場地,徐晨/馬晉連得3分追至11平。11平後中國組合連續失誤,不過11-13後又連得2分追至13平。波蘭組合連續封網得手,徐晨/馬晉一直處於追分狀態,在局末階段扳成17平。

  關鍵時刻波蘭組合打得更為果斷,搶網積極主動再拿2分,徐晨/馬晉17-19落後,追上1分後對手攻馬晉得手,中國組合18-20送出賽點。徐晨撲殺得分,波蘭組合防守推中後場空擋,徐晨/馬晉19-21失利慘遭逆轉。第三場小組賽,徐晨/馬晉將對陣丹麥組合尼爾森/佩德森。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