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龍乒乓球男單1/4決賽獲勝 順利晉級四強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0日 09:41 A-A+

  當地時間8月9日晚,2016里約奧運會乒乓球男子單打1/4決賽中,中國名將馬龍迎戰尼日利亞選手阿魯納。最終,馬龍以4:0完勝對方,晉級四強。

  第一局開始,馬龍與阿魯納打了個1:1,接著雙方連續正手拉球,阿魯納正手直線出臺,比分來到3:3。隨著時間推進,馬龍漸入佳境,順利拿下該局。

  第二局,馬龍手感依舊火熱,連續進攻,直接給對方打了個5:0。接著,馬龍的反手直線打法也讓阿魯納感到有些被動,11:2,馬龍再下一城。

  第三局,阿魯納似乎有點吃力,被馬龍屢屢得手,11:6,馬龍大比分3:0領先。  

  來到第四局,阿魯納加大攻勢,漸漸找到手感,但無奈馬龍狀態正佳,以11:7拿下這一局。最終,馬龍4:0完勝阿魯納,晉級四強。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