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約三人行]張斌深扒馬術男神 爆出華天女友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0日 16:22 A-A+

 

北京時間8月10日,2016里約奧運會結束了第四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軍團在當日表現十分出色,將三枚金牌攬入懷中。不僅繼續穩坐金牌榜第二位,更貢獻無數話題焦點。新科五冠王陳若琳、小鮮肉寧澤濤首秀,準備鬧海的張雨霏等令人興奮不已。為此,央視網裏約獨家移動直播報道特別邀請到央視著名主持人張斌老師,暢聊中國軍團今日亮點,聚焦“黑馬王子”華天的精彩表現。

顏值爆表,風度翩翩的馬術選手華天,儼然如童話書中走出的白馬王子,俘獲無數妹子的少女心。而馬術個人三項賽場地中排名第八,創下中國馬術在奧運賽場上最好成績,更證實了他的不俗實力。

節目中張斌著力關注華天成功對於國內馬術發展的推進,以及他成功模式上可以借鑒的地方,有理有據,令人耳目一新。中途更爆出華天女友情況,令一眾女粉絲瞬間心碎!

在張斌看來,華天的成功至少有著三方面的意義:一、極大推動了中國馬術運動的發展進程。二、體育主管部門支持華天參賽的成功經驗,可以推廣到其它體育項目;三、希望華天的成功,能夠推動相應措施,鼓勵海外華人和子女回來為祖國貢獻體育才華。

明天,張斌還要在奧運+頻道風雲會中採訪華天,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解更多裏約奧運會賽馬項目精彩內容,請登錄央視網奧運官網或下載央視影音APP,精彩裏約,約你共賞!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