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敏霞七夕曬合照“虐狗” 感謝男友支持

裏約奧運會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09日 13:47 A-A+

  中新網8月9日電 今天是中國傳統的七夕節,在神秘男友意外曝光走紅後,吳敏霞終於在微博上曬出了兩人的合照,在七夕當天承認戀情,並感謝男友一直的支持。

  當天,吳敏霞在微博曬出了一張和男友張效誠的合影,並寫到“‘祝大家七夕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在這感謝一下一直以來在我背後默默支持我的這位帥哥。你辛苦了! ”

  照片一經曬出,立馬引來網友的熱議,有網友送上祝福“真心祝福你幸福下去,配一臉”“祝福跳水女神”;也有網友表示,在七夕被吳敏霞虐得心服口服,“這碗狗糧我吃了!”“臺上虐敵,台下虐狗”“躺倒放棄掙扎。這碗糧我吃,我吃還不行嗎?!”。

  據悉,吳敏霞男友張效誠是一名賽事播音員,此次裏約奧運會,他專程去為吳敏霞加油。這個高顏值的男友在觀眾席中十分搶眼,在接受採訪時他大方宣示主權:“她是我女朋友!”

  在比賽結束後,吳敏霞和男友還一起亮相了訪談節目。節目中兩人透露,他們的第一次接觸是在2008年北京奧運測試賽。當時張效誠對吳敏霞的第一印像是“太瘦了,真人和電視上完全不同。”

  後來張效誠多次被邀請擔任跳水現場播音員,兩人見面機會的增多。“當時就是覺得他挺帥、挺陽光的,慢慢的接觸下,覺得可以嘗試在一起。”張效誠也非常主動,向吳敏霞發出了約會的邀請。

  8月9日是七夕情人節,二人也是瘋狂“虐狗”。張效誠高調示愛,“我喜歡她的一切,她的談吐、她的為人、她給我的所有感覺。”吳敏霞説:“感謝你過去每天對我的理解和包容,感謝你過去每天對我的陪伴,也希望未來給我更多的關愛和幫助。”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