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男足-門將送禮 洪都拉斯3-2勝阿爾及利亞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05日 04:15 A-A+

  北京時間8月5日淩晨2點,2016年裏約奧運會男足小組賽D組首輪一場賽事,在裏約熱內盧的阿維蘭熱奧林匹克球場展開爭奪,洪都拉斯國奧對陣阿爾及利亞國奧。上半場吉奧托和馬塞洛-佩雷拉連下兩城,洪都拉斯2-0領先;下半場阿爾及利亞扳發動反撲打進2球,不過門將送出大禮,洪都拉斯3-2驚險戰勝“北非之狐”阿爾及利亞。

[奧運會]男足小組賽D組 洪都拉斯VS阿爾及利亞

  洪都拉斯國奧在2000、2008和2012年奧運會有過亮相,上屆奧運會他們1-0擊敗西班牙國奧。本屆奧運中北美區預選賽,洪都拉斯拿到亞軍。阿爾及利亞國奧是本屆奧運會非洲區預選賽亞軍,36年來首次進入奧運會決賽圈賽事,他們上次亮相奧運會男足,還是在1980年的莫斯科奧運會。

  第13分鐘洪都拉斯打破僵局,右路的17號埃利斯接到直塞後打門被封堵,12號吉奧托門前搶點推射破門,主裁判和邊裁經過溝通之後確認,埃利斯接應直塞時不越位,因此吉奧托進球有效,洪都拉斯1-0領先阿爾及利亞!

  第33分鐘洪都拉斯再入一球,隊長阿科斯塔的角球被對方頭球解圍,帕拉西奧斯將球吊入禁區,馬塞洛-佩雷拉16米處頭球吊射擊中橫樑下沿,阿爾及利亞門將法裏德躍起雙手抓住門梁,不過皮球又擊中門柱之後整體越過門線,裁判認定進球有效,洪都拉斯2-0領先阿爾及利亞!

  下半場易邊再戰,前10分鐘阿爾及利亞打出猛烈攻勢,可惜距離進球差之毫釐。第62分鐘,阿爾及利亞14號本德布卡右路傳中,替補出場的10號梅齊亞內8米處頭球攻門稍稍偏出!隨後薩卡利亞開出角球,禁區內接應的隊友頭甩頭攻門高出橫樑。

  第67分鐘阿爾及利亞打進一球,費哈尼大力界外球擲入禁區,前點的7號球員鮑內哈頭球一蹭,14號本德布卡近距離強有力的頭球攻門,皮球鑽入球門左下死角,阿爾及利亞1-2洪都拉斯!

  第79分鐘洪都拉斯再度進球,門將法裏德-查爾原本已經將洪都拉斯的左路傳中抱住,但意外脫手。機敏趕到的洪都拉斯9號前鋒洛薩諾將球捅入大門,洪都拉斯3-1領先阿爾及利亞!隨後阿爾及利亞攻勢不斷,本德布卡勢在必進的射門被帕拉西奧斯門線上頭球解圍,第81分鐘阿爾及利亞的鮑內哈接到角球大力頭球攻門,皮球擊中橫樑彈出!

  第85分鐘阿爾及利亞再扳回一球,7號鮑內哈接到邊路隊友費哈尼的傳中,從容的胸部停球之後,小禁區線上右腳推射破門,阿爾及利亞2-3洪都拉斯!

  出場陣容

  洪都拉斯(442):1-路易斯-洛佩斯/4-阿爾瓦雷斯、3-馬塞洛-佩雷拉、5-巴爾加斯/6-阿科斯塔(86' 2-帕茲)、8-帕拉西奧斯、15-巴內加斯(78'11-埃斯皮納爾)、17-埃利斯(67' 13-貝納維德斯)/9-洛薩諾、12-吉奧托

  阿爾及利亞(433):16-法裏德-查爾/12-本吉特、4-德穆、5-肯尼切(30' 3-阿約布)、15-費哈尼/18-阿特馬內、8-貝爾科布拉、14-本德布卡/9-本卡布利亞(60' 10-梅齊亞內)、7-鮑內哈、11-扎卡裏亞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