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結束奧運會熱身備戰 美國男籃大勝非洲冠軍

裏約奧運會新華社 2016年08月03日 08:19 A-A+

  新華社洛杉磯8月2日體育專電 志在奪得奧運會“三連冠”的美國男籃1日以110:66橫掃非洲冠軍尼日利亞隊,結束了一系列裏約奧運會前的熱身賽。

  美國男籃在奔赴裏約前共進行了5場熱身賽,均取得了勝利,但這些對手中只有一個世界排名在前十位。他們此前輕鬆戰勝了世界排名第4的阿根廷隊、兩次戰勝世界排名第14位的中國隊以及第22位的委內瑞拉隊。

  “我們打出了很好的防守和快速突破,”美國男籃主帥K教練説,“我們有著深厚的板凳深度,這些球員都是多面手。”

  儘管隊伍裏缺少勒布朗·詹姆斯、庫裏等明星,K教練依然劍指奧運會“三連冠”。

  本場比賽,美國男籃有6人得分上雙,安東尼獲得了全隊最高的19分,克雷·湯普森17分,杜蘭特14分,德羅讚13分,考辛斯和德安德魯·喬丹各得10分。

  “這是一個很好的結束熱身賽的方式,現在大戲才剛剛開始,我們必須全身心投入進去。”安東尼説。

  安東尼抱怨裏約奧運會的比賽用球有點輕,他更喜歡重一點的NBA用球。“球有點輕,還有點滑,”安東尼説,“球濕了的話會很難控制,這種球確實需要去適應。”

  得分後衛歐文和步行者隊的保羅·喬治因傷未參加本場比賽。歐文在與委內瑞拉的比賽中大腿拉傷。(完)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