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13分杜蘭特狂打鐵 熱身賽美國輕取委內瑞拉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7月30日 14:27 A-A+

  北京時間7月30日,美國男籃在芝加哥迎來與委內瑞拉的奧運熱身賽。全場打完,美國80-45戰勝委內瑞拉,取得熱身賽的4連勝。

  全場具體比分:12-20、6-16、13-20、14-24(美國隊在後)。

  此役,在委內瑞拉死纏爛打的防守面前,美國隊眾將失去準星,歐文得到全隊最高的13分,替補克萊-湯普森也有13分入賬。杜蘭特得到9分3籃板,但五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鐵,安東尼得到7分9籃板,4次三分出手也無一命中。另外,考辛斯得到7分12籃板。

  委內瑞拉這邊,科比的表弟約翰-考克斯得到全隊最高的14分。

  科比表弟8分搶鏡

  首節開打,委內瑞拉表現的相當強硬,在防守端,他們積極的拼搶打亂了美國隊的進攻節奏。在進攻端,球隊頭號球星,科比的表弟約翰-考克斯連續得分。僅僅半節時間,考克斯就通過突破和三分,得到8分,而在比分上,委內瑞拉也以10-8領先。此後,美國隊調兵遣將,攻勢有所起色。小喬丹通過高舉高打,強攻籃下得手,單節打完,美國隊20-12暫時領先。

  杜蘭特甜瓜頻繁打鐵

  次節,戰局沒有太大變化,委內瑞拉儘管進攻手段不多,但在防守端,他們依然可以限制美國隊得分。本節中段,杜蘭特和安東尼連續4次三分出手打鐵,不過幸好,美國隊還能通過造犯規去掠取分數。半場結束前,歐文造犯規兩罰全中,安東尼接到湯普森妙傳,切入上籃得手,半場打完,美國隊36-18暫時領先,但36分,卻是他們4場熱身賽的半場最低得分。

  湯神考神發威聯手砍分

  易邊再戰後,美國隊繼續保持住優勢。但出於實力保留、避免受傷等因素的考慮,他們也沒有一味強攻對手。本節中段,湯普森中投入網,美國隊領先優勢達到20分以上。此後,考辛斯等球員又接續火力。三節末段,考神中投入網。前三節戰罷,美國隊56-31繼續領先委內瑞拉。

  美國喜迎熱身4連勝

  末節,美國隊早早換下了杜蘭特、安東尼等主力,比賽進入垃圾時間,最終,全場打完,美國80-45戰勝委內瑞拉,取得熱身賽的4連勝。

  委內瑞拉首發陣容:約翰-考克斯、溫迪-加拉特羅、格裏高利-瓦加斯、何塞-瓦加斯、格裏高利-恩切尼克

  美國首發陣容:卡梅隆-安東尼、杜蘭特、考辛斯、吉米-巴特勒、歐文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