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緣/謝思埸奪冠為中國增彩 單人比賽面臨考驗
2018年08月29日 13:53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9日,2018年亞運會跳水比賽結束首日爭奪。在男子雙人3米板項目中,曹緣/謝思埸以總成績479.52分奪得冠軍。賽後,曹緣和謝思埸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奪冠為中國隊開了個好頭,不過後邊的單人項目將面臨考驗。

曹緣和謝思埸不僅是男子單人3米板的佼佼者,兩人搭檔在雙人項目也具備超強實力。本屆亞運會,是曹緣參加的第三屆,而謝思埸則是首秀,一老一新的組合克服了重重困難,在六輪動作中發揮得相當出色,最終以479.52分奪得冠軍,韓國和日本組合分獲二、三名。

謝思埸賽後説:“感覺挺開心的,因為第一次比亞運會,算是有一個好的開始,後邊還有單人項目,希望與我的搭檔曹緣捍衛中國霸主的地位。”

老將曹緣表示:“亞運會雙人跟林躍哥那一次心態也挺好的,這次也不錯,不過兩場單人比賽比較困難,將要面臨考驗。”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