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男女4×100米中國雙雙進決賽 男隊預賽第二
2018年08月29日 22:44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9日,第18屆亞運會田徑大項結束了田徑項目男女4乘100米預賽爭奪,中國兩隊發揮正常,中國女隊以43秒66排名預賽第一,蘇炳添領銜的中國男隊以主力陣容出場,他們以38秒88排名預賽第二,同樣主力出場的日本隊以38秒20排名預賽第一。

  女子4乘100米預賽第一組,中國隊派出梁小靜、黃瑰芬、孔令微和袁琦琦的陣容,雖然四將都是中國4×100米常客,但這套陣容還是在正賽裏第一次出現。中國四將配合穩當,最後四棒給袁琦琦時,中國隊明顯領先非洲轉籍選手組成的巴林隊,最終求穩第一的中國隊以43秒66排名第一,巴林隊43秒68排名第二。最後預賽總排名中國隊第一,巴林隊第二,第二組的哈薩克斯坦隊以44秒40列第三。

  男子4×100米預賽,中國隊也在第一組出場,派出的陣容是徐海洋,糜弘,蘇炳添和許周政,中國隊預賽就放出決賽主力陣容,但這套陣容也是第一次打正賽。好在這套新鮮組合中國隊配合的還比較到位,四位選手都是一次性順利交接。但同樣用出山縣亮太、奪田修平、桐生祥秀和飛鳥劍橋主力四棒的日本隊,顯然整體能力在中國隊之上。等到蘇炳添交接給許周政衝刺時,飛鳥的四棒已經跑了三步,最終日本隊以38秒20排名第一,中國隊38秒88排名第二,順利晉級決賽。兩隊也是預賽總第一和第二,第二小組在滿場歡呼聲中跑出39秒03的印度尼西亞隊排名第三。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