諶龍:在印尼魔鬼主場 每一分只能去搏
2018年08月23日 07:52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

  中新網北京8月23日電 當地時間22日,2018年亞運會羽毛球男團決賽展開爭奪。擔任國羽第二單打的諶龍經歷將近90分鐘的鏖戰,最終2:1艱難戰勝印尼選手喬納坦,為中國隊取得一分。賽後諶龍表示在印尼的這種魔鬼主場,每一分都只能去搏。

  苦戰三局戰勝對手,諶龍顯得非常興奮,他對著隊友興奮地做著慶祝動作。“當時我其實很開心,在打比賽時,石宇奇和喬斌一直都在對我喊‘跟他搏’。這場場館確實是‘魔鬼主場’,所以每一個分只能跟他搏。我和他們擊掌,他們都在喊‘跟他搏、跟他搏’。當我丟分的時候,我隊友給我的眼神是非常肯定的,覺得我沒有問題。我今天拿到這一分,還是很開心的。”

  昨天和王子維打了三局比賽,今天和喬納坦又打了三局比賽。單項賽明天就將開始,連續兩場三局的比賽對諶龍的體能是否會成為一個考驗?諶龍對此表示:“我覺得多少會覺得累,既然來到亞運會,那就全力以赴,展現出自己最好的狀態。”(完)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