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運會吉祥物 印尼三種野生動物為原型
2018年08月16日 15:24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于2018年8月18日-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亞雅加達、南蘇門答臘省首府巨港舉行。本次亞運會的吉祥物由三種獨特的野生動物組成,它們分別是極樂鳥“Bhin Bhin”、獨角犀牛“Ika”和巴島花鹿“Atung”。

  

每一屆世界大賽的吉祥物都最能體現舉辦地的特色,今年的亞運會也不例外。這次的吉祥物是三種印尼特有的野生動物為原型的3個卡通形象,也代表印尼的三個區域,體現了民族團結意識。

極樂鳥“Bhin Bhin”主要分佈在印度尼西亞東部,其以美麗的羽毛著稱於世,是智慧象徵。“Ika”獨角犀牛來自印尼西部地區,是力量的象徵。最後的巴島花鹿“Atung”又名巴島豚鹿,是印尼巴韋安島上特有的鹿,是速度的象徵。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