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國滑翔傘隊:擺正心態 正常發揮 突破佳績
2018年08月16日 14:20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第18屆亞運會中國滑翔傘隊出征儀式15日在湖北荊門聖境山滑翔基地舉行,教練元林朝表示,希望隊員們擺正心態、正常發揮,將自己最好的實力展現出來。

中國滑翔傘隊將於17日啟程前往雅加達參加第18屆亞運會。2017年第九屆國際航聯世界滑翔傘定點錦標賽團體冠軍成員吳勇、王建偉將領銜出征。

此次亞運會,滑翔傘比賽共設有男女個人定點、男女團體定點、男女團體競速6個項目,龍靖雯、李思敏、李晨男、吳勇、王建偉、熊剛、王宏吉、馬壘8名中國選手將參加全部項目的比賽。

23歲的龍靖雯今年首次入選國家隊,並在今年4月舉行的第一屆國際航聯亞洲大洋洲滑翔傘定點錦標賽上奪得亞軍。雖然年齡小、大賽經驗不多,但這位川妹子對於即將到來的亞運會信心滿滿。

“經過最近一段時間的集訓,大家的水平又有了提高。滑翔傘是一項‘自己跟自己比’的運動,只要正常發揮,我們非常有信心。”龍靖雯説。

據介紹,為備戰亞運會,今年5月開始中國滑翔傘隊先後進行了4站集訓,其中一站還去印尼提前適應場地。元林朝透露,此次亞運會,中國滑翔傘隊將重點放在男女個人定點、男女團體定點4個優勢項目上,力爭好成績。(記者:齊菲 俞儉)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