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

《唱戲吧》微視頻楊少彭 竇曉璇篇:《真心話大冒險》

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2月11日 18: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楊少彭、竇曉璇篇 《真心話 大冒險》

楊少彭、竇曉璇篇 《真心話 大冒險》

戲曲藝術離不開年輕人的繼承
有了他們
戲曲就有了青春活力

也因為他們
戲曲才能夠生生不息

這段微視頻的主人公
正是兩位非常優秀的青年京劇演員

當然
他們和所有的年輕人一樣
愛玩 愛笑……

學戲多年,京劇對於他們是一輩子的執著堅守。

  他,工楊派老生,是國內炙手可熱的京劇人才。她,工梅派青衣,是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杜近芳的入室弟子。一個12歲學藝,一個5歲苦練專業,多年的執著和熱愛讓他們有了如今的成就。

  京劇,對於楊少彭和竇曉璇而言,是一種堅持、一種奮鬥、是不顧一切的追求,也是生命中的那份不可分離……不論是《四郎探母》,還是《紅鬃烈馬》,他們的配合天衣無縫,舉手投足間的默契不知在台下苦練了多久。

  兩派攜手,將演繹出怎樣的驚艷劇目。

  《坐宮》是京劇《四郎探母》中的其中一折,在《唱戲吧》的舞臺上,兩派攜手的他們,會有如何不一樣的演繹?也許,當你欣賞完他們兩人聯手演繹的《坐宮》之後,便會跟著他們的眼波流轉,不知不覺間走近鐵鏡公主和楊延輝的兩人世界,你會喜歡上唱戲調門高的他們,更會愛上京劇這門國粹。

  默契考驗,彼此的眼中是怎樣的自己?

   而對於楊少彭的初次印象,竇曉璇竟用了兩個詞來評價:嘚瑟!浮躁!瞧這邊,楊少彭在節目中也吐露了不為人知的秘密,讓竇曉璇驚呼:我的形象啊!!!

  就是這樣在臺上默契,台下“互黑”的兩個人,又將在節目中爆料哪些重磅消息,讓兩人不禁想“掐死對方”?!12月12日,一起去《唱戲吧》裏看好戲吧~

  中央電視臺戲曲頻道最新推出的大型媒體融合文化節目《唱戲吧》,致力於打造全民唱戲的文化互動盛景。

  節目將請來微視頻推薦人,現場為您推薦五段最特別的戲曲微視頻;微視頻的主人公們也將一一來到節目現場分享精彩故事,與此同時,嘉賓們還將演唱由“網絡大數據分析”實時搜索出的熱門戲曲唱段,包您過足戲癮!

  不僅如此,《唱戲吧》的二現場還設有讀戲團,他們將對唱段進行同步解讀,實時分享演出趣事。傳統也時尚,文化多自信。

  《唱戲吧》節目自12月12日起,每週二19:30于央視戲曲頻道(CCTV-11)播出。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
戲曲圖集
860010-1140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