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1 中國京劇音配像精粹

《中國京劇音配像精粹》 20180221 評劇《李雙雙》(選場)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21日 06: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21日 06: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婦女隊長李雙雙直爽潑辣,敢與自私現象作鬥爭。丈夫喜旺憨厚樸實,膽小怕事。喜旺當了記工員後,和副隊長金樵、落後農民孫有營私舞弊,多記工分,雙雙揭發了此事。喜旺一氣之下,離家去搞運輸。孫有夫婦為女兒桂英在城裏説了親,桂英不願意,雙雙幫助桂英,受到孫有老婆的怒罵,喜旺見此情再次出走。秋收時節,喜旺看到生産隊在雙雙領導下獲得豐收,主動回家團聚,並揭發金樵、孫有搞運輸貪污一事,夫妻言歸於好。 (《中國京劇音配像精粹》 20180221 評劇《李雙雙》(選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