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樹開花!瓦拉內破一年半球荒:面對困難不低頭
2018年07月07日 10:20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

  北京時間昨晚,俄羅斯世界盃第一場1/4決賽打響,法國隊2:0戰勝烏拉圭隊晉級四強。已經遭遇3年國家隊球荒的法拉內為球隊打開勝利之門,對此他表示,最重要的是面臨困難時不能低頭。

  本場比賽,皇馬後衛瓦拉內依舊和烏姆蒂蒂搭檔中後衛組合,在比賽進行到第38分鐘時,他接到格列茲曼罰出的任意球,插上頭球後蹭球門遠點,幫助法國隊1:0取得領先。之後瓦拉內統領的後防線經受住了蘇亞雷斯等人的考驗,最終幫助球隊戰勝烏拉圭率先晉級四強。

  賽後,法拉內在接受採訪時感謝了教練對自己的信任,“他把我放在這個位置上,我也發揮了很好的作用,我現在非常激動。”

  和一些經常進球的“帶刀後衛”不同,瓦拉內是名副其實的“鐵樹”。他為法國隊效力的近3年時間內都沒有取得進球,在俱樂部,瓦拉內也有一年半的球荒。為此,他也遭受到了法國媒體的抨擊。

  不過就在今天,瓦拉內終於打破了這層窗戶紙,“鐵樹”也等到了它的開花時。瓦拉內説道,“很高興能在如此重要的比賽中進球,最重要的是面臨困難的時候不能低頭,我的職業生涯還很漫長,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這個喜悅吧。”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