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梅西C羅回頭看 內馬爾一腳踹碎這夢魘
2018年07月03日 00:15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巴西對陣墨西哥的世界盃八分之一決賽,內馬爾在第51分鐘為巴西隊首開紀錄。同時,這個球也是他在世界盃淘汰賽階段的首粒進球。

  當時,內馬爾在罰球弧頂橫向帶球,在吸引了對方三四名防守球員後,內馬爾腳後跟送出絕妙傳球,將球交給了威廉。威廉突然起動,帶入禁區左側後似傳似射,內馬爾在另一側球門區內鏟射破門。

  這是內馬爾在世界盃上的第6粒進球。其中的5個,是在小組賽階段。與梅西和C羅這當世的兩大球王相比,內馬爾已經超越了他們——無論是梅西還是C羅,在世界盃的淘汰賽階段都還沒有進球。

  同時,另一項數據也反映了內馬爾的高效率。在6粒進球中,內馬爾只用了38次射門,但梅西和C羅則分別用了67和74次射門。看來,內馬爾超越梅西和C羅的道路,在俄羅斯世界盃啟航了。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