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賽出局仍獲信任 德足協稱“勒夫仍是正確選擇”
2018年07月01日 11:49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6月30日電(魏頎)世界盃衛冕冠軍德國隊在小組賽被淘汰出局後,輿論關注的焦點都集中在主教練勒夫是否會繼續留任。據多家德國媒體30日報道,德國足協在上週五進行了一次詳細的電話會議,主席團成員一致認為,勒夫仍然是未來德國國家隊主教練的正確人選。

  德國足協第一副主席科赫向媒體證實説:“全體主席團成員意見統一。無論如何,不管是獲得世界冠軍還是小組賽出局,勒夫都是帶領德國隊進行變革的正確人選。”

  在世界盃前,德國足協剛剛同勒夫將工作合同延長至2022年,科赫補充説:“現在的情形同延長合同時沒有任何變化。”儘管德國足協一再表示對勒夫的信任,希望他能繼續執教德國隊,但是否留任將取決於勒夫自己的決定。

  從俄羅斯回到德國後,勒夫沒有明確回答關於自己未來的問題,他説:“還需要一些時間,我們才能消化所發生的一切。我當然要問問自己,為什麼我們失敗了。”據悉,各方負責人士將在下周會談,到那時勒夫去留或有定論。

  德國隊不久將再次集結,首屆歐洲國家聯賽9月6日打響,德國隊將在慕尼黑迎戰法國隊。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