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時隔36年再次進球 “袋鼠軍團”黯淡出局
2018年06月27日 07:39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

  俄羅斯世界盃C組昨日迎來小組賽末輪,需要一場大勝才有機會抓住出線機會的澳大利亞以0比2輸給秘魯,袋鼠軍團三場比賽1平2負黯淡出局。此前兩場皆敗提前出局的秘魯卻成功打入了時隔36年的首粒世界盃入球。

  澳大利亞在C組僅積1分,末輪的出線需要自身擊敗秘魯,同時期望法國擊敗丹麥。秘魯在世界盃賽場已連續8場世界盃不勝(2平6負),賽前球隊也出現狀況,前鋒法爾范在訓練中頭部被撞傷送醫。

  開場後澳大利亞擺出誓死一搏的姿態,他們在比賽中主動進攻。可惜懸殊的國際排名也正是雙方實力的體現,秘魯在首次射門中就取得了領先。在比賽第18分鐘,塞恩斯伯裏沒能截下秘魯後場長傳球,格雷羅攜球突入禁區左側傳中,卡裏略在禁區右角附近直接淩空抽射破門。卡裏略的進球也是1982年6月22日來首位世界盃進球的秘魯球員。秘魯球迷等待這一進球已經等待了36年。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秘魯取得的勝利,是1978年贏下伊朗以來的首次世界盃獲勝場次。

  秘魯在第50分鐘再次進球,奎瓦突破後在禁區內橫傳球,格雷羅轉身掃射得分。2比0的比分最終保持到終場。澳大利亞在下半場比賽中換上了卡希爾,39歲的老將迎來了自己的連續四屆世界盃登場,但遺憾的是,卡希爾無緣連續四屆世界盃進球的記錄,在此前三屆世界盃他均有進球。

  澳大利亞最終在世界盃出局,但實際上他們即使在這場比賽中獲得勝利,同組法國與丹麥之間的平局也足夠將袋鼠軍團送回家。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