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曾侃汗如雨下 茗茗揭秘帶了多少衣服
2018年06月27日 00:56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精彩花絮,獨家報道,這裡不僅有來自中央電視臺報道團隊的世界盃現場體驗,還有評論員和記者們在前方工作與幕後生活的點滴瞬間。

伴隨你走過俄羅斯的十一個座城市,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感受世界盃的激情火熱。

昨日沙特隊絕殺薩拉赫的埃及隊,烏拉圭3-0完勝東道主取得小組頭名。而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晉級之路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實力更勝一籌的西班牙隊兩次落後兩次追平,其中阿斯帕斯在最後時刻的進球被VAR判定有效,令摩洛哥隊的努力化為烏有。葡萄牙雖然率先進球,但C羅隨後將點球罰丟,在補時階段伊朗通過點球機會追平比分,而在比賽的最後時刻伊朗球員的打門距離進球只有半米之遙,這也令他們的晉級夢想畫上了句號。

 

1

今天是6月26日,“世界盃足跡”正式上線已經第十六天,法國與丹麥將爭奪小組頭名,而掌握自己命運的尼日利亞能否擊敗剛剛死裏逃生的阿根廷?冰島又能否夾縫中逃生?我們拭目以待。現在從俄羅斯各地已經留下了許多央視評論員與記者的足跡,他們又帶來了哪些精彩的片段和花絮呢?一起看一下~

央視記者張靜來到聖彼得堡乘坐地鐵,在這裡的“地下宮殿”中看到了俄羅斯舉國罕見的地鐵屏蔽門。

“聖彼得堡競技場的媒體註冊中心同樣可以領取一張當地免費地鐵卡,聖彼得堡的地鐵線路比較簡單,我們住在2號線勝利廣場站,讓人意外的是,這一站竟然設有屏蔽門,還是很戰鬥民族的那種!”

 

1

央視評論員賀煒為拼搏到最後的摩洛哥隊點讚,用賀詩人的方式深情告別這個曾經邂逅過的國家。

“摩洛哥球迷哭了,但他們可以昂首離開,在摩洛哥有大量踢球的人群,我們的轉播嘉賓徐陽指導曾經跟大家講過他去過摩洛哥的故事,我得告訴大家的是,我也去過摩洛哥!徐陽説的,一切都是事實!”

 

1

央視記者王曉遐發佈了一條足跡,記錄了從加裏寧格勒到莫斯科之前在柯尼斯堡和琥珀博物館的一點一滴。

“當地時間早上8:30,我們離開加裏寧格勒,將飛赴莫斯科,幾個小時前西班牙對摩洛哥的比賽場景還歷歷在目,雖然在這座城也只待了2天左右的時間,但還好抽了個空去了柯尼斯堡大教堂和琥珀博物館,留了一些這個城市的印跡在心裏。莫斯科,我們回來了,丹麥vs法國,是不是賀煒、楊晨解説呢,你們聽聽就知道了。”

 

1

央視評論員曾侃來到了俄羅斯的航天之城薩馬拉,這裡不僅軍工發達,人文氣息也很濃郁,足球氛圍當然也是相當的好。曾侃在這伏爾加河畔的薩馬拉心情看起來是相當的愉悅~

“薩馬拉是伏爾加河畔一個很美麗的城市,這裡是俄羅斯的航天城,在這裡我們留下了不錯的回憶。”

 

1

央視評論員曾侃在直播現場,薩馬拉的氣溫達到了36度,一陣陣熱浪吹得曾侃和徐陽直淌汗。徐指導也不忘在旁邊調侃“小夥兒睡涼炕,全憑火力壯。”

“今天薩馬拉有36度,一陣陣的熱浪和球場裏球迷一樣熱情,汗是止不住刷刷地流啊…”

 

1

央視評論員曾侃:“解説比賽時我和徐陽指導就是這個樣子的,屏幕就是我們的戰術板,我們想盡可能清楚、公正、客觀地為大家説好每一場比賽”

 

1

央視評論員楊茗茗:“很多網友問我這次世界盃來帶了多少衣服,其實也就不到200件吧,另外英格蘭昨天進了6個球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啊!”

 

1

央視記者焦燦:“冰島隊新聞發佈會正在進行。最後一輪與克羅地亞的比賽,這將決定冰島隊能否出線。高溫天氣,球員狀態都會成為明天勝負的關鍵因素。”

 

1

央視記者邵海明:“薩馬拉清晨六點,一位俄羅斯球迷身披國旗坐在機場外,他應該是準備趕早班飛機回家的。昨天俄羅斯0:3慘敗給烏拉圭,雖然俄羅斯已經小組出線,但這樣的比分對俄羅斯球迷來説,肯定是難以接受的……不知道這位俄羅斯小夥,從比賽開始一直到現在,他是否脫掉過披在身上的那塊國旗。”

 

1

央視評論員劉嘉遠:“生活從沒有容易二字,都是戰鬥過後的水到渠成!”

 

1

追隨世界盃足跡,帶你身臨俄羅斯大地,體驗世界盃氛圍。

要關注這些豐富的場外花絮內容,您可以進入CCTV5移動客戶端、央視網或央視影音,點擊進入“世界盃足跡”欄目,即可關注前方工作者為您實時帶來的一切精彩。

1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