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妙語連珠:我們只能指望尼日利亞了!
2018年06月23日 06:14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新華社莫斯科6月22日電 題:“現在,我們只能指望尼日利亞了!”——世界盃妙語連珠

    “現在,我們只能指望尼日利亞了!”——阿根廷隊0:3不敵克羅地亞隊後,一位名叫喬奎因的阿根廷球迷無奈表示。阿根廷隊目前兩戰僅積1分,尼日利亞隊如能在22日擊敗冰島隊,對阿根廷隊而言將是最為有利的局面。

  “梅西——那個不停為巴塞羅那贏球的人,為巴塞羅那帶來一場又一場勝利的人,卻什麼都沒有帶給我們,除了失敗和悲傷!”——50歲的阿根廷球迷古鐵雷斯憤怒又悲傷。

  “他們(克羅地亞隊)得分後,我們在情感上崩潰了。”——除了請求球迷原諒,阿根廷主教練桑保利賽後還這樣説道。

  “我以前説過,世界盃對所有球員來説如夢般美妙,對我來説也是一樣。現在,夢想成真的感覺真好,我希望還有更多像今天這樣美妙的時刻。”——法國隊小將姆巴佩在法國隊1:0擊敗秘魯隊的比賽中打入全場唯一進球,並且以19歲183天成為世界盃取得進球的最年輕的法國球員。

  “這是一場決定性的比賽,毋庸置疑,你無法逃避。”——巴西隊主帥蒂特提及與哥斯達黎加隊的比賽時如是説。巴西隊首輪被瑞士隊1:1逼平。

  “有人將我們視為小組出線熱門,這絕對只是奉承而已,我們可不能相信。這屆世界盃,沒有什麼熱門。”——儘管首輪比賽擊敗了上屆冠軍德國隊,但墨西哥隊中場球員法比安對出線前景保持清醒的認識。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