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跡:賀煒廁所賦詩 實錄評論員奔波
2018年06月19日 02:09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精彩花絮,獨家報道,這裡不僅有來自中央電視臺報道團隊的世界盃現場體驗,還有評論員和記者們在前方工作與幕後生活的點滴瞬間。

  帶你走過俄羅斯的十一個座城市,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感受世界盃的激情火熱。

  四星德國和五星巴西連續爆冷,但這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重生的開始。今天三獅軍團和天才雲集的比利時出戰,你還在等什麼?跟隨世界盃足跡,狂歡吧!

 

1

  今天是6月17日,“世界盃足跡”正式上線已經第七天,世界盃也已經來到第五個比賽日,經過昨天精彩的比賽,從俄羅斯各地已經留下了許多央視評論員與記者的足跡,他們又帶來了哪些精彩的片段呢?一起看一下~

  央視評論員賀煒發佈了一張圖片,自己與解説搭檔前國腳楊晨同在趕往直播現場的路上,連續幾日的舟車勞頓也使兩人疲憊不堪,趁在奔波途中補補覺,為了下一場直播攢足精神頭!

  “在奔襲途中抓緊補覺的二人組。德國vs墨西哥,我倆來了。你們在嗎?”

 

1

  央視評論員曾侃點評了哥斯達黎加0-1塞爾維亞的比賽,雙方失誤都比較多,但是塞爾維亞把握機會的能力更高一籌,米林科維奇是最大的亮點!

  “哥斯達黎加前場更新換代不足,米林科維奇表現很出色,塞爾維亞這屆世界盃值得期待!”

 

1

  央視評論員賀煒在解説德國0-1墨西哥的比賽中提到,墨西哥用他們的老道和經驗贏得了比賽,勒夫需要在短時間內做出改變!

  “勒夫對這支德國隊做出的改變,在這幾天要非常巨大。”

 

1

  央視評論員,前國腳楊晨在德國0-1負於墨西哥的比賽後做出了自己的點評,墨西哥隊的準備更加充分,防守穩健,反擊犀利,而德國隊還未進入狀態。世界盃中無弱旅,希望德國隊能夠早些醒過來!

  “德國0-1墨西哥,世界盃首戰,墨西哥準備得更加充分,反觀德國隊開始並沒有進入狀態,希望德國隊在後面的比賽儘快找到狀態,打好比賽。”

 

1

  央視評論員朱曉雨在巴西1-1戰平瑞士的比賽中説道,巴西隊在領先時未能乘勝追擊殺死比賽,而瑞士隊則表現的足夠堅韌。

  “瑞士隊在本場比賽中體現出的堅韌:一旦你不把我打死,我就會用更強有力的方式進行反擊!”

 

1

  央視評論員楊茗茗:“搞事情啊,墨西哥球迷陣中衝出一枚德國球迷!哈哈哈哈哈哈。”

 

1

  央視記者焦燦:“成功找到了瑞士的大部隊,他們在球場入口集結,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感染力。”

 

1

  央視評論員賀煒:“德國0-1墨西哥,衛冕冠軍首戰告負,雖然是個大冷門,但是結果是過程最忠實的反映!”

 

1

  央視評論員賀煒:“列寧格勒火車站的廁所,靜靜的等待著全世界的屁股。人在旅途,你時常得懷著一顆同歸於盡的心,面對這樣一隻馬桶,咬牙橫心也得坐上去。瓦西裏的屁股和全世界接壤了,英特納雄耐爾終將實現。”

 

1

  央視記者張靜:“解説天團魔鬼日程開啟!洪鋼老師和楊晨指導淩晨五點出發,帶著倦意趕到莫斯科“南苑”多默多傑沃,真的是多麼多波折啊,楊指導排了怒長的隊伍,終於等到拆可印,不料電腦卡死,等了20分鐘後又告知航空公司沒給訂上票,只好改下一航班。櫃臺美女長睫毛忽閃忽閃一臉無辜,也無法讓我們克制睡眠不足的起床氣!”

 

1

  追隨世界盃足跡,帶你身臨俄羅斯大地,體驗世界盃氛圍。

  要關注這些豐富的場外花絮內容,您可以進入CCTV5移動客戶端、央視網或央視影音,點擊進入“世界盃足跡”欄目,即可關注前方工作者為您實時帶來的一切精彩。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