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跡:曾侃感嘆首次解説 米盧探訪央視送祝福
2018年06月16日 23:44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精彩的幕後花絮,獨家的前方瞬間,這裡記錄了中央電視臺前方評論員與記者們在俄羅斯前方的經歷與體驗。帶你身臨其境,感受熒幕後的俄羅斯,指尖上的世界盃!

1

2018年6月11日,“世界盃足跡”正式上線,今天是6月16日,世界盃已經來到第三個比賽日,經過昨天精彩的三場比賽,從俄羅斯各個城市,央視評論員與記者們也發來了他們的足跡。一起看一下~

央視評論員曾侃發佈了一條足跡,記錄下自己解説的第一次世界盃,感恩足球!

“人生中第一場世界盃説完了~凍傻了,4度,風不小。回想起小時候偷摸半夜看球的日子,還有大學裏逃課訓練的下午……感謝足球。沒有足球,現在我會在哪呢?感恩!繼續加油!”

1

央視評論員朱曉雨發佈了一組圖片,感嘆西班牙和葡萄牙奉獻的偉大比賽!

“一個偉大的球員對抗一支偉大的球隊,折服於C羅的巨星氣質,敬佩西班牙面對困境的頑強,一場經典的比賽,註定留存史冊。”

1

央視評論員楊茗茗在紅場加入到興奮的球迷們之中,冰島球迷表演了戰舞!

“有一家貼心的媒體把電視機轉向街道,吸引了紅場街頭球迷,好奇如我走到他們中間…和阿根廷小哥聊了聊比賽,另一邊冰島球迷顯得很興奮,街頭表演戰舞!”

1

央視記者焦燦在頓河畔羅斯托夫發佈了一條視頻,記錄下巴西與瑞士大戰前夕激動的球迷們。

“巴西與瑞士大戰在即,看一看頓河畔羅斯托夫街頭激情的球迷”

1

央視記者王曉遐遇到了中國足球的老朋友,上次帶領中國隊征戰世界盃的米盧!

“6月15日,中國足球的老朋友,前中國足球隊主教練米盧出現在IBC中央電視臺演播室。他説他來看看中國朋友,祝央視工作人員好運。”

1

央視評論員洪剛:“卡瓦尼還沒進球,聖彼得堡的伊朗和摩洛哥球迷的節日已經開始了。”

1

央視記者王曉遐:“洪鋼老師現在正在聖彼得堡解説著他的俄羅斯世界盃首場比賽:摩洛哥vs伊朗,而在他解説的小組賽中,阿根廷vs冰島將是一場非常受關注的比賽,那讓我們看比賽的同時也來聽聽他分析阿根廷和冰島的比賽看點吧!”

1

央視記者張靜:“B組首場,摩洛哥VS伊朗,説我們是佛係比賽?球迷可不答應。場外兩國球迷針對本場比賽比分已有一次小小爭論,不過雙方最後以親切合影結束本次較量。”

1

央視記者王曉遐:“世界盃比賽,世界球迷大聯歡!”

1

央視評論員賀煒:“是時候亮出儲備來了。一會看球同時吃什麼呢?”

1

央視評論員邵聖懿:“莫斯科夜已深,總結一下第二比賽日,希望下個比賽日更加精彩!”

4

央視評論員楊茗茗:“阿根廷對陣冰島,自然是要看梅西~ 茗茗想知道,提問了!”

1

央視記者張靜:“摩洛哥0-1伊朗,傷停補時6分鐘,我的第六感又來了,於是我悄悄拿起了手機,按下了拍攝,一切就這麼神奇般的發生了”

41

央視記者李博:“埃及和烏拉圭之間的較量,是從兩隊球迷在場外的桌上足球開始的。”

4

央視記者王曉遐:“影像記錄生活,6月15日央視評論員劉嘉遠一行人在趕赴喀山的過程中經歷了一些小刺激,由於莫斯科堵車情況嚴重,提前4個小時出發趕飛機,還是差點兒誤機,當他們一行人到達機場時已經過了登機時間,經過與航空公司的緊張溝通後,所有行李不辦托運,由本人直接拉到飛機邊上,他們最終還是有驚無險的登上了飛機。來看看他們化險為夷的過程吧。謝謝何導演在趕路過程中記錄的珍貴素材!”

4

央視記者張靜:“09:50抵達莫斯科,16:00斯巴達球場解説阿根廷對陣冰島的比賽,洪鋼老師決定直接從機場奔往賽場,無任何補給的情況下,以直播為第一要務,最大限度降低時間成本。俄羅斯堵車相當恐怖,遇到大型賽事更是雪上加霜無法預計突發情況。洪鋼老師打算到了賽場找一塊安靜的草坪,躺下來歇一歇......這只是世界盃奔波足跡的一瞬間,電視機前感受不到的辛苦,他們都在背後默默承受,希望今晚一切順利!為我的冰島隊祈福!一切就靠奇跡了!”

4

追隨世界盃足跡,帶你身臨俄羅斯大地,體驗世界盃氛圍。

要關注這些豐富的場外花絮內容,您可以進入CCTV5移動客戶端、央視網或央視影音,點擊進入“世界盃足跡”欄目,即可關注前方工作者為您實時帶來的一切精彩。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