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跡:央視名嘴點評賽事 馬拉多納風采
2018年06月18日 02:05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視臺報道團隊的世界盃現場體驗,還有評論員和記者們在前方工作與幕後生活的點滴瞬間。

梅西和C羅已經登場,五星巴西和四星德國也蓄勢待發,你還在等什麼?跟隨世界盃足跡,狂歡吧!

今天是6月17日,“世界盃足跡”正式上線已經第七天,世界盃也已經來到第四個比賽日,經過昨天精彩的比賽,從俄羅斯各地已經留下了許多央視評論員與記者的足跡,他們又帶來了哪些精彩的片段呢?一起看一下~

央視評論員賀煒發佈了一條視頻,點評了克羅地亞2-0戰勝尼日利亞的比賽--波瀾不驚,尼日利亞在比分落後沒有表現出年輕人應有的衝擊性。

“克羅地亞2-0尼日利亞,本場比賽進行的波瀾不驚,尼日利亞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沒有表現出必勝的一往無前的勇氣,好像與他們世界盃32強中平均年齡最年輕這個實際情況不太相符!”

央視評論員洪剛在阿根廷1-1戰平冰島的比賽之後做出了自己的點評,梅西沒罰進點球很遺憾,要為冰島隊的點讚!

“阿根廷1-1冰島,洪鋼賽後點評:首先為冰島隊點讚,他們在面對強大的對手時表現出相當好的戰術組織和心理素質;其次阿根廷本場比賽一個很大遺憾在於梅西罰丟點球,但是希望不要因為本場比賽影響阿根廷接下來兩場小組賽的發揮。” 

央視記者王曉遐用兩張照片紀錄下了央視評論員賀煒老師在賽前準備的畫面,我們的世界盃狂歡,功勞有他們一份!

“大家現在一定都在關注著阿根廷對陣冰島的比賽,而賀煒老師卻在認真的做著之後兩場比賽:秘魯vs丹麥,克羅地亞vs尼日利亞的解説準備工作,這也將是他俄羅斯世界盃的解説首秀,一定要支持一下哦!” 

央視評論員賀煒在足跡上向大家預告自己的世界盃解説首秀,大家一定要來支持一下!

“北京時間17日零點,我的俄羅斯世界盃解説首秀將開啟,秘魯vs丹麥,克羅地亞vs尼日利亞,連説兩場,等你哦!”

央視記者張靜在阿根廷與尼日利亞的比賽現場看到了阿根廷傳奇馬拉多納,“球王”現身接受全場的歡呼!

“阿根廷vs冰島上半場結束,1-1戰平,雖然被扳平但是老馬的心情尚好,和朋友愉快合影,朝粉絲獻上飛吻。”

央視記者閆偉:“莫斯科官方球迷廣場,藍白色阿根廷球迷幾乎把這裡攻佔了,每隔10秒就蹦一次,絕對是自high型球迷。想象不到一會兒他們看到梅西的畫面會是怎樣的情景。”

央視評論員朱曉雨:“在莫斯科機場轉機去羅斯托夫,途中遇到巴西球迷,比賽還有一天,他們已經開始狂歡了!!”

央視評論員曾侃:“多莫傑多沃機場餐廳裏狂歡的秘魯球迷~雖然自己球隊輸了,還是享受足球~”

央視評論員朱曉雨:“從索契到頓河畔羅斯托夫沒有直飛的飛機,要先去莫斯科轉機,看了下三個城市的地理位置,想起了小時候經常做的一個水管注水另一個水管放水的數學題。零點終於落地,到駐地應該還有一個小時。”

央視記者馮麗:“邀金髮美眉一起逛下諾夫哥羅德,你們會看嗎?” 

追隨世界盃足跡,帶你身臨俄羅斯大地,體驗世界盃氛圍。

要關注這些豐富的場外花絮內容,您可以進入CCTV5移動客戶端、央視網或央視影音,點擊進入“世界盃足跡”欄目,即可關注前方工作者為您實時帶來的一切精彩。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