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首屆中國(臨沂)國際溫泉旅遊文化節將於12月份開啟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1月21日 09:43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11月20日上午,首屆中國(臨沂)國際溫泉旅遊文化節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行。

1

據悉,本屆中國(臨沂)國際溫泉旅遊文化節將於2017年12月16日開始,一直持續到2018年1月15日,歷時一個月。本次活動將以“弘揚湯養文化、暢遊親情沂蒙”為主題,努力把臨沂打造成“國際溫泉旅遊目的地”。

文化節期間,將開展中國溫泉旅遊小姐大賽,參觀溫泉企業,臨沂市溫泉企業産品、“第一書記”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特色産品展覽,首屆中國(臨沂)國際溫泉旅遊文化節大型開幕式,2017年國際溫泉旅遊發展高峰論壇,山東省“第一書記”鄉村全域旅遊論壇暨休閒農業與農村旅遊特色産品推介會,國際溫泉節書法藝術展,國際溫泉自駕遊,國際溫泉節廣場舞大賽等9項主題活動,讓更多的遊客體驗臨沂“溫泉、溫暖、溫柔”的魅力。

1

國家旅遊協會溫泉分會秘書長張越

發佈會上,國家旅遊協會溫泉分會秘書長張越介紹道,本次中國(國際)溫泉旅遊文化節主會場之所以選擇定在臨沂市河東區舉行, 主要是因為河東區溫泉資源豐富,擁有全國四大天然甲級溫泉之一的湯頭溫泉,當地溫泉歷史悠久,文化燦爛。2011年山東省政府批准成立唯一一家以溫泉為主題的“省級溫泉旅遊度假區”就在河東,目前河東年接待遊客達到500萬人以上,“希望能通過本次溫泉旅遊文化節的舉辦,促進各溫泉景區聯動,促進溫泉旅遊發展,進一步打響、擦亮臨沂溫泉旅遊品牌。”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