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三亞開通至俄羅斯聖彼得堡國際航線

旅遊首頁 來源:中新社 2017年11月09日 15:03 A-A+

原標題:

  11月7日,一架搭載著236名旅客的俄羅斯艾菲航空A330-200型客機平穩降落在三亞鳳凰國際機場(以下簡稱“三亞機場”),標誌著“三亞=聖彼得堡”航線時隔三年再度啟航,成為三亞機場今年繼開通“三亞=烏蘭烏德”航線後的又一重要俄語地區航線。

  “三亞=聖彼得堡”航線由俄羅斯艾菲航空執飛,航班號為I49889/9890,每週二執行一班。該航線也是艾菲航空執飛三亞的第4條俄語地區航線,聖彼得堡與三亞往返的旅客將無需經由其他城市中轉,直接搭乘該航班即可前往兩地觀光旅行。

  聖彼得堡始建於1703年,是俄羅斯第二大城市。三亞機場相關負責人稱,聖彼得堡是俄羅斯通往歐洲的窗口,“三亞=聖彼得堡”航線的開通也將助力三亞走向歐洲航空市場。

  目前,三亞機場正在運營的俄語地區航線達到11條。俄語區是三亞最大的境外旅遊客源市場,且遊客接待量目前呈高速增長態勢。如,今年前三季度,三亞旅遊飯店共接待俄羅斯過夜遊客182369人次,同比增長高達473.96%。

  近年來,為推進旅遊國際化進程,三亞大力開拓國際航線。目前,三亞機場正在運營的國際及地區航線已達23條,航線重點連通俄語地區、韓國、東南亞及香港、台灣等地。(尹海明 曹丹)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