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中越邊境旅遊持續升溫 東興口岸進出境人數創新高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7月21日 11:07 A-A+

原標題:

  新華社南寧7月20日電(記者潘強、黃凱瑩)記者近日從位於中越邊境的東興海關獲悉,受簽證便利、性價比高等因素影響,今年上半年,東興口岸進出境人員達465.89萬人次,同比增長41.84%,創歷史新高。

  東興口岸處於北侖河與越南哥龍河交匯處,距越南芒街口岸百米。東興市自2013年邊境旅遊異地辦證業務全面恢復以來,遊客人數逐年上升。

  去年11月,中越東興-芒街跨境自駕遊實現常態化開通,東興-芒街國際口岸成為中越兩國首個開通跨境自駕遊的國際口岸,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

  目前,中越東興-芒街跨境自駕遊一台車即可成團,通關時間最快20分鐘。未來,中越跨境自駕遊線路將擴大至越南下龍市。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