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三伏天悶熱難耐 15個清涼小鎮挑一個去避暑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9日 11:38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話説這三伏天一到,每天出門肯定是悶熱難耐渾身汗濕,恨不得趕緊鑽進空調房不出來。可是這空調吹久了也對身體不好,最理想的還是找一個避暑勝地耍一耍,既能放鬆身心,還能避暑躲霾。要説國內的避暑勝地,那可是真不少。今天,小編就給你推薦幾個清涼小鎮,休閒文藝又養生,趕緊挑一個去享受涼爽假期吧! 

廣西賀州 黃姚古鎮

黃姚古鎮位於廣西賀州昭平縣東北部,屬喀斯特地貌。發祥于宋朝年間,有著近1000年曆史,建築多為明清時期為主。在三江環繞,依水而居的黃姚古鎮,溪邊玩耍,榕樹下吃碗冰豆花很是愜意。

雲南劍川 沙溪古鎮

沙溪古鎮位於大理風景名勝區與麗江古城之間,遠近聞名的石寶山就在這裡。沙溪古鎮是一個真正的古鎮,古色古香,至今仍然保持著最原始的建築特色,古寺廟,古戲臺,古商鋪,馬店,古老的紅砂石板街道,百年古樹等等。古鎮氣候四季宜人,夏季遊覽于沙溪古鎮何嘗不是一次避暑之旅。

福建漳州 雲水謠古鎮

  

雲水謠古鎮位於漳州市南靖縣境內,屬於世界文化遺産“福建土樓”的一個景區。古鎮景色秀美,村中幽長古道、百年老榕、神奇土樓,還有那靈山碧水,無不給人以超然的感覺,亦是夏季避暑納涼的好去處。

雲南怒江 丙中洛鎮

丙中洛鎮位於貢山獨龍族怒族自治縣北,最高海拔為嘎娃嘎普雪山5128米。地勢北高南低,怒江由北向南貫穿全境,年平均溫度13.4℃—15.5℃,堪稱盛夏完美的避暑勝地。 

蘇州昆山 錦溪古鎮

  

錦溪古鎮地處江蘇省昆山市西南方向,是一個擁有兩千多年曆史的江南水鄉古鎮,素有“中國民間博物館之鄉”的美譽,留存諸多人文景觀、古跡名勝和無數獨具明、清特色的建築。著名的景點有通神禦院,陳妃水冢,蓮池禪院等。古鎮境內湖蕩密布,河巷縱橫,炎炎夏日,踱步于古鎮,總能帶來些許清涼。

相關閱讀 三伏天 | 悶熱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