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7避暑旅遊城市排名 昆明安順貴陽上榜

旅遊首頁 來源:齊魯網 2017年07月10日 11:19 A-A+

原標題:

  7月9日訊 昨天,2017年中國避暑旅遊産業峰會召開,發佈了2017年避暑旅遊上榜城市名單、最佳避暑旅遊城市、避暑旅遊城市觀測點、中國最具潛力避暑旅遊城市名單,山東的青島、煙臺入選“7月份最佳避暑旅遊城市”,煙臺成為“最佳避暑旅遊城市”,青島為“最具潛力避暑旅遊城市”。

  7月份最佳避暑旅遊城市推介

  7月份,最佳避暑地多集中在西北、東北、黃淮、華北及西南區域。城市排名如下:

  昆明、安順、貴陽、大連、長春、吉林、麗江、大同、呼和浩特、哈爾濱、蘭州、青島、煙臺、延安、西寧。

  前三甲都在西南區域的雲南與貴州一帶。

  8月份最佳避暑旅遊城市推介

  盛夏8月,北方高溫顯現疲態,而南方高溫正酣,連續高溫家常便飯。8月份,最佳避暑地依然多集中在西北、東北、黃淮、華北及西南區域。城市排名如下:

  安順、昆明、長春、貴陽、吉林、銀川、哈爾濱、大同、延安、呼和浩特、蘭州、太原、麗江、大連、承德。

  前三甲除了在西南區域的雲南與貴州一帶外,東北的長春上榜。

  最佳避暑旅遊城市推介

  最佳避暑旅遊城市:長春、煙臺、貴陽、安順、昆明

  東北長春居首,東北佔據一席,西南依然是大贏家,佔據三席,山東煙臺也是上榜的唯一濱海城市。

  最具潛力避暑旅遊城市推介

  最具潛力避暑旅遊城市:太原、哈爾濱、青島、延安、西寧

  避暑新增觀測點城市:鄂爾多斯、神農架、涼山州、六盤水、中衛

  從城市分佈來看,最具潛力的避暑旅遊城市裏,華北、東北、黃淮各佔一席,而西北地區又佔兩席。

相關閱讀 避暑 | 旅遊城市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