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組圖]“黃河入海”——走進大美東營區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31日 15:20 A-A+

原標題:

藍海逸園是國家AAA級旅遊景區,是集現代農業生産示範、農産品加工、現代農業科技展示、科普培訓、農業休閒于一體的綜合性種植園區。

位於山東東營的藍海逸園是國家AAA級旅遊景區,是集現代農業生産示範、農産品加工、現代農業科技展示、科普培訓、農業休閒于一體的綜合性種植園區,包括科技服務區、休閒觀光區、休閒採摘區、無公害蔬菜種植區四大板塊。

隨著人們飲食健康安全意識的增強,主打綠色健康概念的有機蔬菜逐漸被人們所熟悉並接受。

隨著人們飲食健康安全意識的增強,主打綠色健康概念的有機蔬菜逐漸被人們所熟悉並接受。藍海逸園將成為集果蔬採摘、兒童娛樂、休閒垂釣、生態餐飲、呂劇演藝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精品示範區。

藍海逸園將成為集果蔬採摘、兒童娛樂、休閒垂釣、生態餐飲、呂劇演藝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精品示範區。

藍海逸園將成為集果蔬採摘、兒童娛樂、休閒垂釣、生態餐飲、呂劇演藝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精品示範區。

攝影:閆曉林

相關閱讀 組圖 | 黃河入海
我要糾錯編輯:彭宇翔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