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組圖]“黃河入海”——走進大美東營區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31日 15:20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5月25日,“好客山東”十大旅遊目的地品牌全媒體一行30余人走進山東東營。

央視網消息 5月25日,“好客山東”十大旅遊目的地品牌全媒體一行30余人走進山東東營。

龍居黃河森林旅遊區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東營西郊南側,滾滾黃河貫穿景區。這裡是東營城市的西部生態涵養區,也是統籌城鄉發展、改善民生的示範區。

龍居黃河森林旅遊區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東營西郊南側,滾滾黃河貫穿景區,這裡是東營城市的西部生態涵養區,也是統籌城鄉發展、改善民生的示範區。

黃河森林旅遊區內特色農業發展歷史悠久,擁有東營最大的4.5萬畝生態林場。

黃河森林旅遊區內特色農業發展歷史悠久,擁有東營最大的4.5萬畝生態林場。溫泉旅遊度假村、桃花島、龍棲濕地公園,形成了鄉村旅遊的核心。

123

傳統文化源遠流長,黃河文明根深蒂固。

溫泉旅遊度假村、桃花島、龍棲濕地公園,形成了鄉村旅遊的核心。

相關閱讀 組圖 | 黃河入海
我要糾錯編輯:彭宇翔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