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福建整治A級景區 多家被摘牌或嚴重警告

旅遊首頁 新華社 2016年11月22日 10:28 A-A+

原標題:

  新華社福州11月18日專電(記者宓盈婷)記者18日從福建省旅遊局獲悉,該部門通報了福建省A級景區整治情況,對復核檢查中嚴重不達標或存在嚴重問題的19家4A級、3A級旅遊景區進行了處理。

  根據通報,福建省旅遊局決定撤銷廈門海滄大橋旅遊區4A級旅遊景區質量等級;對漳州市龍佳生態溫泉山莊由4A級降為3A級旅遊景區;對三明俠天下景區、莆田中國古典工藝博覽城、惠安崇武古城風景區3家4A級景區給予嚴重警告,並限期6個月整改。

  8家4A級景區被福建省旅遊局予以通報批評,包括福州鼓山風景區、于山景區、福州市國家森林公園、福清市石竹山景區、永泰縣青雲山景區、武夷山大安源生態旅遊區、漳州馬鑾灣景區、漳浦濱海火山國家地質公園。

  此外,福建省旅遊局決定撤銷福州皇帝洞生態旅遊景區、福州市長樂董奉山國家森林公園景區、漳州平和名峰山景區、古田翠屏湖景區4家3A級旅遊景區質量等級;給予龍岩長汀汀江源龍門風景區、武夷山東湖景區2家3A級景區嚴重警告,並限期6個月整改。

  福建省旅遊局要求被處理景區所在縣(市)區政府、景區主管部門及業主單位採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確保國家A級景區服務品質,整改不到位的景區將根據驗收(包括暗訪)結果處理。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