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順義森林公園年底落成 佔地3000畝

旅遊首頁 北京日報 2016年11月21日 10:15 A-A+

原標題:

  東郊森林公園順義園將於年底正式落成。公園佔地3000畝,其中水系面積佔到了三分之一。

  東郊森林公園順義園位於順義區李橋鎮。公園的北門和東門日前相繼建成。園內的景觀建設和各項配套設施建設也已進入尾聲。

  “濕地、森林是順義園的主要特色。”東郊森林公園順義園管理服務中心主任李德海介紹,公園由荷塘綠洲遊覽區、水上森林遊賞區和濕地互動體驗區三個主題區域組成,其中水系面積佔到了900畝。園內種植的喬木、灌木和地被植物有50多個品種,很大一部分是垂柳、白蠟、杜梨等耐水濕的植物。園區將為這些植被掛牌,介紹名稱、原産地、植物習性等,讓遊客在遊園的同時了解生物的多樣性。

  值得一提的是,為招引濕地鳥類,園內還營造了60多處生態隔離島。這些島嶼位於水系中央,遊人只能遠觀而無法靠近,鳥兒在島上繁衍棲息不會受到侵擾。全園這樣的生態隔離島面積大的有上千平方米,小的也有兩三百平方米。島上植被茂密,鳥兒隱居其中,既安全又舒適。(記者 王海燕 通訊員段建楠)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