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阿魯科爾沁草原被列入全國200個生態旅遊地

旅遊首頁 中國網 2016年10月28日 10:39 A-A+

原標題:

  中國網10月27日訊 記者從內蒙古旅遊局了解到,9月初,國家發展改革委和國家旅遊局聯合印發了《全國生態旅遊發展規劃(2016-2025年)》。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通遼市、呼倫貝爾市、興安盟等4個盟市被規劃在該“片區”之中。其中,“阿魯科爾沁草原”作為赤峰市僅有的2個草原生態旅遊區之一,列入全國200個重點生態旅遊目的地,將為阿魯科爾沁旗旅遊業的發展帶來重大機遇。

  規劃按照全國自然地理和生態環境特徵,依據《全國主體功能區規劃》等相關規劃,將全國生態旅遊發展劃分為八個片區,並依據各地的生態旅遊資源、交通幹線和節點城市分佈,以重要生態功能區為單元,培育20個生態旅遊協作區,遴選一批有代表性的生態旅遊目的地,建設200個重點生態旅遊目的地。內蒙古的呼倫貝爾草原、興安盟阿爾山、額爾古納濕地、克什克騰草原、阿魯科爾沁草原、大青溝等6處生態旅遊區名列其中。(伍策 一劍)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