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6美麗中國鄉村行 固安: 騎行原野品農莊果實 聽雅樂賞名家國畫

旅遊首頁 央視網 2016年10月18日 16:26 A-A+

原標題:

央視網報道 固安,之前因為它成為眾多北京退休大爺大媽買房的熱選地而認識,到了固安,才發現這確實是一個宜居、休閒好去處。

永定河自行車運動公園

永定河自行車運動公園一期建設投資一億二千萬元,佔地面積500多畝,目前是中國第一家、也是亞洲體量最大的具有國際標準的綜合性自行車主題公園。公園位於北京大興與河北固安交匯處——風景宜人的永定河南岸,距北京市區39公里、距廊坊市42公里、距離天津市區不到100公里,地理位置十分優越。 

     師資力量方面,有國家健將級運動員和全國冠軍車手擔任高級教練員,能夠完成各類自行車運動專業教學任務。在活動類型方面,除了專業教育外,還可根據客戶需求,面向大眾群體,提供休閒拓展訓練活動的策劃和組織指導工作。 “安全騎行、健康騎行、快樂騎行”的永定河自行車運動公園根本的教學目標。  

      在這裡,騎行不是目的,因為城市街道不缺少類似風景,更多的是體驗環形公路賽道、山地越野賽道、重力賽道、岩石技巧賽道給人帶來的全新感受和驚險刺激。 

相關閱讀 固安 | 騎行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