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張家界大峽谷景區2日起暫停開放 玻璃橋暫停接待遊客

旅遊首頁 新華社 2016年09月02日 14:54 A-A+

原標題:

   新華社長沙9月1日專電(記者袁汝婷)擁有多項“世界之最”的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自8月20日試運營以來一直十分火爆。9月1日晚,記者從大峽谷景區獲悉,由於內部系統升級改造,包括玻璃橋景點在內,大峽谷景區將從9月2日起暫停接待中外遊客,恢復試運行時間另定。

   據悉,由於玻璃橋每天限量接待8000人,遠遠不能滿足大量遊客遊覽需要,以致出現遊客購票的緊張局面,網絡上甚至出現炒票“黃牛黨”。

   目前,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按照市、縣兩級黨委、政府的決定和部署,將玻璃橋暫停試運行,針對薄弱環節集中力量抓好配套軟硬體建設,並完善一系列的管理機制。

   景區方表示,暫停試運行是為了更好服務接待遊客,也是為了進一步提高遊覽舒適度。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恢復接待後,還將進行一段時間試運行,不斷發現不足,不斷改進完善,待時機成熟後將正式全面開放。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