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17萬中國遊客將訪太平洋四國

旅遊首頁 南方日報 2016年08月31日 10:46 A-A+

原標題:

  近日,太平洋聯盟國家(智利、哥倫比亞、墨西哥及秘魯)來穗舉行旅遊路演。記者在活動上獲悉,今年上半年,入境太平洋聯盟國家的中國遊客人數平均增長了35%。據各國旅遊推廣機構的代表們初步估算,到今年年底,前往該共同體國家的的中國遊客數量還將實現15%的平均增長,這就意味著將有17萬中國遊客將遊覽智利、哥倫比亞、墨西哥及秘魯。

  作為亞洲大國,中國具有極大的增長潛力。根據旅遊情報中心的報告,2015年中國出境遊人數達到1億2千萬,前往遍佈全世界的旅遊目的地,是全球最大的旅遊客源市場。在最近幾年中,太平洋聯盟在中國協調並組織的旅遊推廣活動領先於拉美其他國家。(記者/周人果)

相關閱讀 四國 | 遊客數量
我要糾錯編輯:張朝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