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張家界首次推出澧水河畫舫夜遊體驗項目

旅遊首頁 紅網 2016年08月30日 11:24 A-A+

原標題:

  白天山上看風景,晚上夜遊澧水河。8月28日,由張旅集團推出的澧水河畫舫夜遊體驗項目開始營業。這是張家界首次打造的一個面向市民和中外遊客的夜間水上遊覽項目。

  首批投入運營的共四艘畫舫船,一艘尊貴型畫舫船和3艘舒適型的畫舫船。目前暫定的遊覽路線為:市民廣場碼頭——觀音大橋——福音堂——崇文塔——賀龍體育館——大庸古城——(遠觀)天門山——市民廣場碼頭。

  夜遊體驗項目的推出不僅提升了張家界旅遊品位,也豐富了休閒旅遊産品。如今,各地遊客白天賞張家界自然風景,待華燈初上時,還乘畫舫行遊在漣漣波光的澧水河上,欣賞燈光璀璨的兩岸夜色,盡享夜間暢遊的浪漫與風情。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