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英超-熱刺收烏龍大禮後遭扳平 1-1落後榜首7分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6日 08: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4月26日,2015/16賽季英超聯賽展開第35輪角逐。熱刺在1-0領先的情況下且三次擊中門框,未能主場拿下西布朗維奇,雙方1-1戰平,意味著熱刺在還剩下三輪英超聯賽的情況下落後榜首萊斯特城7分,爭冠僅剩理論希望,狐狸再拿3分將奪冠。

   西布朗維奇過去12次英超聯賽客場戰熱刺僅贏1場,其餘11場6平5負;本賽季英超聯賽第一回合,雙方1-1握手言和。本場比賽,熱刺中場本塔勒布因傷缺陣,阿裏、埃裏克森以及凱恩首發,韓國腳孫興民替補待命;西布朗維奇方面,普裏特查德因傷無緣戰老東家,隆東和奧爾森重回首發。第7分鐘,阿裏送出直傳,凱恩突入小禁區前的射門被邁希爾神勇撲擋後擊中左側立柱彈回。第13分鐘,埃裏克森左路禁區邊緣外任意球直接射門又擦中右上角橫樑彈出。第33分鐘,熱刺取得領先,埃裏克森右路任意球傳中,防守維爾通亨的克萊格-道森將皮球撞入自家大門,1-0!第58分鐘,埃裏克森錯過擴大領先的機會,埃裏克森反擊中強突禁區左側傳中,拉梅拉10碼處第一時間推射憾中右側立柱彈回。第73分鐘,西布朗維奇扳平比分,加德納開出角球,道森近距離力壓迪爾頭槌破門完成自我救贖,1-1!熱刺連勝被終結,七輪不敗但還剩三輪的情況下落後榜首萊斯特城7分,爭冠僅剩理論上的希望。西布朗維奇六輪不勝。

  熱刺(4-2-3-1):1-洛裏/3-羅斯、5-威爾通亨、4-阿爾德韋雷爾德、2-沃克/19-登貝萊、15-迪爾(75’ 8-梅森)/11-拉梅拉(85’ 7-孫興民)、20-阿裏(90’ 22-查德利)、23-埃裏克森/10-凱恩

  西布朗維奇(4-2-3-1):13-麥西爾/25-道森、23-麥考利、6-埃文斯、3-奧爾森/5-雅克布、24-弗萊徹/14-麥克裏恩、8-加德納、29-塞塞尼翁(90’ 30-桑德羅)/33-隆東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