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馬赫雷斯當選PFA最佳球員 費迪南德:實至名歸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5日 10: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馬赫雷斯當選英超最佳球員

  北京時間4月25日,PFA英超年度最佳評選在倫敦進行,剛剛在對戰斯旺西的比賽中為萊斯特城首開紀錄的馬赫雷斯憑藉著本賽季的出色發揮獲得了PFA年度英超最佳球員的稱號。

  萊斯特城在本賽季發揮高光,在聯賽還有三輪就要結束的情況下領先少賽一場的熱刺8分領跑,有極大的可能獲得英超冠軍。球隊從上個賽季的保級隊變成了這個賽季的英超霸主,隊內中場大將馬赫雷斯的發揮功不可沒。

  加上在對戰斯旺西的比賽中打入的一球,這位阿爾及利亞球員本賽季已經在聯賽中貢獻了17個進球以及11個助攻,一人獨造28個進球,佔全隊聯賽進球的44.44%,可以説是萊斯特城本賽季崛起的最大功臣。

  前幾天,馬赫雷斯入選了PFA年度最佳陣容,而在對戰斯旺西的比賽後,他就與自己的隊友瓦爾迪以及坎特等一起乘坐老闆的私人飛機到倫敦參加PFA年度最佳頒獎典禮,最終,全能的馬赫雷斯成為PFA年度最佳球員。馬赫雷斯當選最佳後,曼聯名宿費迪南德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對其表示祝賀,並寫到:“實至名歸。”

  熱刺球員20歲的阿裏是熱刺本賽季的最大發現,截止到目前為止交出了10球9助攻的數據,他也憑此出色數據獲得PFA年度最佳年輕球員。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