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國際臺聯宣佈擴軍計劃 排名賽增加一倍獎金超千萬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4月21日 08: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倫敦4月20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子江)國際臺聯主席赫恩20日在謝菲爾德宣佈了雄心勃勃的擴軍計劃,從下個賽季開始,大型排名賽將從現在的9站增加到18站,總獎金超過一千萬英鎊。

  赫恩在世界錦標賽期間專門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了這個計劃。談到下個賽季的比賽時,他説:“我們將會有18個排名賽,並將在未來增加到最少20個。下賽季我們的獎金在歷史上首次超過一千萬英鎊,未來幾年,獎金總額還會進一步大幅度增加。”

  據透露,所增加的排名賽的名稱將在下周公佈。本賽季的9個排名賽中,在中國舉辦的有3個,它們是上海大師賽、國際錦標賽和中國公開賽。其他6站分別是澳大利亞公開賽、英國錦標賽、德國大師賽、威爾士公開賽、世界大獎賽和世界錦標賽。

  他説:“勝利者得到的回報正大幅度增加,因為職業體育就應該如此。這也是我們對所有職業球員應盡的責任,我們給他們機會展示自己的才能。”

  當然他也強調球員也應該盡到自己的責任:“對球員來説這並不容易,本屆世界錦標賽就證實了這一點,排名前16的球員中,已經有5人在首輪出局,從預選賽晉級的球員反而勝出。這的確是非常殘酷的賽制,但適合最優秀的選手生存。”

  赫恩在2009年上臺之後,逐漸改變了以往球員按排名直接入圍大型賽事的規則,只有排名前16的球員能夠直接入圍世錦賽,其他選手只能通過三輪預選賽獲得參賽資格。其他排名賽,所有球員不管排名高低,都要從資格賽打起。

  赫恩還透露,為了紀念10年前去世的天才球員保羅·亨特,大師賽的獎盃將被命名為“保羅·亨特杯”。亨特曾經在2001、2002和2004年三次贏得大師賽冠軍,2006年,年僅28歲的他因患癌症英年早逝。為了紀念他,球迷選擇每年的4月25日為“亨特日”。(完)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