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世錦賽奧沙利文苦戰過關 10-7艱難取勝進16強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19日 09: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16年斯諾克世錦賽首輪爭奪,奧沙利文與吉爾伯特第一階段,火箭轟出四桿70+取得6-3的領先。另一場蘇格蘭德比戰,馬奎爾7-10不敵麥克馬努斯出局。

  奧沙利文與世界排名第22位的國錦賽亞軍大衛-吉爾伯特在首輪碰面,此前雙方交手過兩次,奧沙利文保持全勝,最近一次交手在去年的冠軍聯賽,當時奧沙利文3-0輕取吉爾伯特。雙方第一階段前九局較量,奧沙利文打出四桿70+,取得6-3的領先。

  第二階段第10局,吉爾伯特率先上手,打出一桿68分實現超分做斯諾克。奧沙利文解球送機會,吉爾伯特再次上手,一桿62分清臺,以130-0追上一局。

  第11局,奧沙利文迅速找到機會,一桿得到41分沒有下球線路,只能選擇防守卻出現失誤。吉爾伯特得到6分繼續防守,奧沙利文留下機會,吉爾伯特一桿41分中袋紅球失誤。奧沙利文上手反超,75-47獲勝7-4領先。

  第12局又是奧沙利文先上手,得到23分進攻中斷。多回合防守後,奧沙利文長檯打進,連續進攻一桿破百制勝,攻下101分打到粉球,以124-0取勝8-4擴大優勢。第13局,奧沙利文手感下滑,吉爾伯特多次上手,74-25再追一局。中場休息時,奧沙利文8-5領先。

  短暫休整後的第14局,奧沙利文率先上手,一桿47分進攻藍球炸紅球堆,母球摔袋被罰5分還送出機會。吉爾伯特充分上手,一桿61分打到粉球,以66-47逆轉獲勝再追一局。

  第15局,奧沙利文長檯打進連續進攻,只得29分後咖啡球失誤。吉爾伯特進攻失誤,奧沙利文再獲機會,但僅僅拿下16分母球摔袋。吉爾伯特長檯再失手,奧沙利文第三次起身沒有再次浪費機會,打完紅球一桿51分,以96-4取勝9-6拿到賽點。

  第16局,吉爾伯特背水一戰,打出一桿71分零封追回一個賽點。第17局,吉爾伯特防守不慎母球摔袋,奧沙利文沒有再給對手任何機會,快速上手一桿72分,以76-0零封獲勝,總比分10-7淘汰吉爾伯特,打進16強將面對霍金斯與張安達的勝者。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