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眾星評姚明入選名人堂:他是巨人 實至名歸

體育資訊NBA官網 2016年04月05日 09: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聯盟將於北京時間4月5日正式宣佈前火箭中鋒姚明入選籃球名人堂的消息。在此之前,根據雅虎沃神的爆料,這個消息已經不脛而走。

眾多NBA名流也對此表達了各自看法,一起來看看大家是怎麼説的吧:

奧拉朱旺(前火箭名宿,名人堂成員):實至名歸!我很高興他能進名人堂,他在兩個國家之間所做的一切是無與倫比的。

詹姆斯(現騎士球員):他是個巨人。

麥迪(前火箭名宿):祝賀他。這是個不容易完成的任務,他完全配得上。

卡隆-巴特勒(現國王球員):恭喜進入名人堂!

霍華德(現火箭球員):無論何時你從事這項運動,你都想最終進入名人堂,所以我認為這是很棒的成就,我很為他而高興。看到他的職業生涯因為傷病而縮短使我很難過,但是能入選名人堂是很有分量的獎勵。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