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奧運冠軍仲滿復出 為江蘇征戰第十三屆全運會

體育資訊金陵晚報 2016年03月25日 08: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金陵晚報記者 趙彥硯

  記者近日了解到,在“封劍”兩年半之後,北京奧運會擊劍冠軍仲滿已經正式復出,他將代表江蘇征戰2017年第十三屆全運會。

  作為奧運冠軍,仲滿的職業生涯也留下了不小的遺憾,那就是未能在全運會的個人項目中登頂。從2005年十運會勇奪銅牌的青澀少年,到2013年十二運會後“封劍”,前後8年,仲滿在一系列國際比賽中盡情演繹新一代劍客的華麗風采,有問鼎北京奧運會的輝煌;也有廣州亞運會屈居亞軍的遺憾;更有無緣全運會個人金牌的失落。他此次選擇復出,也是希望能彌補全運會無緣個人金牌的遺憾。

  實際上在退役之後,仲滿開起擊劍俱樂部,為祖國培養下一代小劍客。另外,他還將更多的生活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如今仲滿有一兒一女,他告訴記者,這兩個孩子一定是遺傳了自己的運動細胞,自小就特別好動。

  記者在採訪中還了解到,仲滿最近還迷上了馬拉松運動,最近更是成了金湖國際半程馬拉松賽的形象代言人,並將領跑此次金馬。或許很多人並不知道,仲滿從小是練田徑的,在15歲時被教練相中從而走上了擊劍這條路。仲滿表示:“馬拉松是檢驗一個人身體素質最好的方式,我的競技狀態如何,大家可以來金馬看一看,一定會給廣大粉絲一個最好的交代。”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