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國足今日在漢集結 世預賽中馬之戰能否進行存疑

體育資訊湖北日報 2016年03月17日 08: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湖北日報訊 (記者徐平)今天下午,中國男足將在武漢集中,備戰24日在武漢體育中心進行的世預賽40強小組賽與馬爾代夫隊的一場比賽。賽前傳來消息,馬爾代夫隊或遭國際足聯(FIFA)禁賽制裁,這場比賽能否如期進行疑問待解。

  馬爾代夫足協14日召開通氣會宣佈,國家隊有可能遭到FIFA禁賽制裁,從而錯過本月底同中國隊及不丹隊的兩場世預賽。據該國足協“正常化委員會”主席穆罕默德·沙維德表示,該國足協去年9月5日通過了一項惠及民間草根足球、室內五人制足球、沙灘足球及女子足球的新章程,而“正常化委員會”就是經過FIFA授權協助足協改革及選舉的特殊組織。但該國政府隨後建議在新章程中增加3個特殊條款,並導致新章程無法及時履行生效,足協選舉也被推遲。

  政府干預足協事務是FIFA眼中的重罪,本次世預賽亞洲區遭禁賽的印尼和科威特隊均因這項罪名而遭到驅逐。儘管馬爾代夫隊此次也有可能遭到同樣的處罰,但沙維德也表示,他們將繼續同政府部門溝通,並與FIFA保持聯絡,爭取讓球隊免遭被驅逐的厄運。

  記者昨日向中國足協相關人士求證時,這位人士表示,到目前為止,他們尚未收到亞足聯的任何通知。武漢市足協相關負責人也表示,目前一切籌備工作都在正常進行中。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