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印第賽-小德奪賽會13連勝 攜手特松加晉級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3月16日 14: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ATP'1000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結束男單第三輪角逐。四屆賽會冠軍德約科維奇歷經兩盤激戰,用7-5,7-5的比分力克德國好手科爾施雷伯。小德豪取賽會13連勝,鎖定一個16強席位,他將在第4輪迎戰西班牙大炮菲-洛佩茲。

  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首戰被東道主選手弗拉坦傑羅搶走一盤,次戰又遭遇德國好手科爾施雷伯的頑強阻擊。這場比賽是雙方彼此間的第9次交手,小德開局打得比較順利,世界第一早早破發奠定領先地位。然而科爾施雷伯拒絕輕易繳械投降,德國人在第7局反破,隨後將比分追成4-4。德約科維奇在底線和對手冷靜週旋。第12局小德在科爾施雷伯非保不可的發球局中搶來盤點,德國球員最後時刻被破,世界第一借此先下一盤。

  比賽進入到第2盤,科爾施雷伯表現仍舊頑強。和首盤一樣德約科維奇率先破發,憑藉科爾施雷伯第6局的雙誤打破僵局,世界第一一度拿到5-2的領先。科爾施雷伯奮起直追,第9局他反破德約的發球勝賽局,連追3局將雙方拽回均勢:5-5。小德穩住陣腳拿下第11局的發球局,科爾施雷伯重蹈首盤覆轍,德國人在非保不可的最後一局中被世界第一破發,小德用7-5的比分再下一盤。

  作為兩屆賽會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在印第安維爾斯已經連續13場不敗,他也將自己和科爾施雷伯的交戰紀錄改寫成8-1。賽季至此德約科維奇的總戰績為18勝1負,他在年初拿到多哈和澳網的男單冠軍,唯一的失利是在迪拜1/4決賽裏退賽。

  德約科維奇將在第4輪對陣西班牙大炮菲-洛佩茲,迪拜1/4決賽中小德正是在面對菲-洛佩茲時落後退賽。菲-洛佩茲在早先結束的另外一場比賽裏用7-6(5),6-7(10),6-4的比分險勝同胞14號種子巴蒂斯塔-阿古特。

  其他結束的比賽中,奧地利新星蒂姆苦戰三盤,以7-5,6-7(5),6-1的比分力壓本土新秀索克;法國7號種子特松加以6-3,6-4的比分戰勝另外一位本土名將奎雷伊。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