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女足為自己贏得信心和掌聲 主帥:還有上升空間

體育資訊廣州日報 2016年03月08日 07: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

  逼平朝鮮隊,戰勝日、韓兩強,中國女足這三場比賽含金量十足,姑娘們用勝利為自己贏得了信心和掌聲。主帥布魯諾昨天賽後回答記者提問時説,如果比賽這樣進行下去,“我會越來越年輕”。對於中國女足目前的戰果,這位主教練顯然很滿意。但在技戰術層面,布魯諾還需做得更多。在布魯諾執教之後,中國女足的個人能力較以往有所提高。今年年初,布魯諾帶隊在法國進行了3周拉練,效果非常明顯。但從奧預賽前4場比賽看,中國女足在進攻端還沒有踢出令人滿意的整體配合。

  日本女足式微,韓國女足水平不算強大,朝鮮女足狀態不佳,加上澳大利亞女足橫空出世,相繼挑落日、韓、朝,間接“助攻”中國女足成功出線。這些是中國女足此次出線的外部因素,內部因素則是球員個人能力迎來一個爆發期。6個進球中有2個點球,3個是球員個人能力的展現。昨日擊敗韓國女足的進球,是球隊本次奧預賽第一個在運動戰中依靠配合打成的進球。

  在日本女足看來,中國女足並沒有很好的整體配合,韓國媒體則認為中國隊的進攻能力算不上很強。裏約奧運會之前,布魯諾還需做得更多,這支球隊在進攻端和攻防轉換方面,還可以做得更好。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