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澳網-休伊特男雙不敵索克組合 完成生涯最後一戰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1月25日 09: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澳網結束了一場男雙比賽的爭奪,本土作戰的休伊特/格羅斯以4-6、2-6輸給了索克/波斯皮希爾,這也成為了休伊特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正式比賽。

  獲勝的索克/波斯皮希爾將會在下一輪與16號種子格洛諾勒斯/奎瓦斯爭奪一張男單八強的入場券,後者在另外一場比賽中,苦戰三盤以7-6(3)、2-6、6-3戰勝多迪格/梅洛,爆出當天雙打賽場的另一大冷門。

  在當天結束的另外幾場比賽中,內斯特/斯捷潘內克組合苦戰三盤後,以5-7、6-4、6-4戰勝了安度阿爾與布斯塔的組合。內斯特曾經在2002年搭檔諾爾斯拿下澳網的男雙冠軍,而斯捷潘內克則在2012年搭檔佩斯拿到了冠軍。

  內斯特/斯捷潘內克下一輪將會與米爾尼與休伊的跨國組合交手,後者在另外一場比賽中以6-4、6-3戰勝了四號種子波帕納/梅格亞。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